★★★ OUR TARGET: HONOR SCORE TOP 50 BY NOVEMBER END ↑ SHUA + UP UP!♥♥♥ LET'S GAMBATEH TOGETHER!!! ★★★

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

MM们, 我们一起同心协力 TEAMWORK UP!

昨天我在我们家族的面子书组团看到了一位MM说: "我们Guild有机会能进到Top5里面吗厚?"

我对这个问题, 现在正式在这里回应。

机会, 是人创造的, 当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。可是, 我们家族要进TOP 5, 也需要全部MM的合作以及努力, 凭LEADER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足够的。

首先, 我们必须从最简单的, REGISTER做起。每天REGISTER的POPULARITY, 都能给我们的GUILD UP更加高的LEVEL。

接着, 不用说, 当然就是刷家。我们先别把目标放在TOP 5, 对于现在的我们那也有一点太高了, 所以我先AIM在TOP 50。在11月尾前, 达到TOP 50。不知道大家都准备好, 迎接这个挑战了吗?!



我们必须先超越252920的honor score。大家, 有信心吗? 

还有, 就是帮忙提高家族的名誉。例如: 你在游戏里彬彬有礼, Shua Real的时候赢了, Shua AFK的时候Ready fast, 帮忙家族SPAM SPEAKER, 不随便引起战争等。

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放心思在我们的家族里, 这个家族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, 这个家族是属于我们大家的。 

我也很清楚大家都希望自己身处在一个名气十足、知名度高、家户喻晓、人见人爱的家族里。因为我自己也很希望啊! 所以为了我们以后的享受, 我们现在就辛苦一点点, 以后得到的甜头一定会是一种很难以形容的感动。

为了创造以后属于我们光辉的日子, 我们一起拼命、努力。TEAMWORK, 是非常重要的。团结就是力量, MM们, 以后都拜托你们积极的刷家了, 有人叫刷的时候就尽量参与吧! :D  大家都是一家人客气些什么嘛~ 哈哈


加油____WOWFaNTaSTiC____志气至上、永不放弃↑ uP u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